首页 > 专题 > 中欧青年交流年
斯洛伐克青年借“中欧青年交流年”向中国青年问候
2011-03-04 04:35

  2011年2月23日,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北京首都博物馆同500多名中欧青年代表和欧盟国家驻华使节一起,出席“中欧青年交流年”开幕式,启动“中欧青年交流年”官方网站。

  温家宝总理说,“中欧青年交流年”是中欧建交以来双方联合举办的第一个主题年,也是中欧最大规模的一次人文交流活动,表明中欧关系将更加富有活力、更加充满希望。开幕式上还播放了欧盟委员会主席巴罗佐的视频讲话。交流年活动将在中国和欧盟27个成员国中陆续展开,以增进中欧青年之间的相互理解和友谊,推动中欧关系健康、持续、富有活力地向前发展。

  驻斯洛伐克使馆与布拉迪斯拉发杰温青年民间艺术团合作,精心制作了一段视频,借此表达斯洛伐克青年对“中欧青年交流年”开幕式及中国青年的良好祝愿,欢迎大家点击观看。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0y0KB58wAQ0/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iPWr8oiX_E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