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信息 > 使馆动态
驻斯洛伐克大使孙立杰会见科希策副市长古尔巴洛娃
2021-08-07 01:25

  8月4日,驻斯洛伐克大使孙立杰会见科希策副市长古尔巴洛娃,就深化两国地方合作交换看法。

 
  孙大使表示,当前中斯关系发展平稳,在双边和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框架内取得一系列务实合作成果。科市是斯东部最大城市,在科技、物流等领域具有巨大发展潜力,双方在农食产品、交通物流、汽车生产、数字经济等领域合作前景广阔。中国使馆愿积极推动中国有关地方同科市开展更多交流合作,丰富武汉市—科希策市友城关系内涵。欢迎科市继续积极参与中国—中东欧国家地方合作,把握中国经济发展机遇,为两国人民创造更多福祉。

 
  古尔巴洛娃副市长表示,科市拥有多元民族和文化,愿积极开展同中国有关城市的务实合作。科市将继续同武汉市深化友城关系,拉紧双方友谊纽带。欢迎中国企业来科投资,为本地居民创造更多就业机会。同时也期待同中方加强人文交流,推动文化团体互访和高校合作,进一步增进两国人民相互了解。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