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信息 > 使馆动态
驻斯洛伐克大使孙立杰与旅斯留学生教师座谈
2021-07-30 23:41

  7月29日,驻斯洛伐克大使孙立杰与旅斯留学生、公派教师、志愿者代表举行安全座谈会。

 
  孙大使向与会师生转达党中央和国务院的亲切问候,高度赞扬师生们在疫情期间立足当地积极抗疫,克服困难完成工作学习任务,表示,当前全球安全形势和公共卫生形势仍然严峻复杂,斯疫情防控措施逐步放松和新冠变异病毒德尔塔毒株在欧蔓延为防疫带来新风险、新挑战。大家应在学习、工作、生活中继续树立风险意识,保持高度警惕,继续加强个人防护,特别关注社会安全形势,保护好个人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使馆作为广大旅斯师生的坚强后盾,将一如既往关心大家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帮助解决实际问题。

   
  与会师生踊跃发言,介绍近期有关情况,感谢使馆长期提供防疫支持和实际帮助,让师生们在疫情严峻形势下始终能感受到祖国的温暖和关怀。未来,将继续在使馆指导下,密切跟踪当地疫情和公共安全形势,加强自我保护意识,切实将“安全第一”理念贯彻到工作学习生活中。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