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事侨务 > 侨务动态
驻斯洛伐克使馆走访慰问侨胞
2021-06-15 15:27

  6月13日,驻斯洛伐克使馆领事部走访慰问首都布拉迪斯拉发市侨胞,先后走访了18家侨胞库房、商铺、生产车间及2所华文学校,向侨胞们致以端午节问候,详细了解他们防疫、经营、学习生活等情况。

 
  走访结束后,主管馆领导与旅斯侨界代表举行小型座谈会,就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复学深入交流,听取侨领们反映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肯定旅斯侨胞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积极开展复工复产复学。希望大家继续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维护好自身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为促进中斯经贸、文化等各领域交流与合作作出新贡献。

  侨胞们感谢使馆慰问关怀,表示使馆的长期支持和帮助是大家在斯依法依规经营的坚强后盾,未来将结合疫情发展形势,有针对性地推进复工复产复学,积极推动行业转型创新;并进一步发扬团结精神,互帮互助、共克时艰,促进旅斯侨社共同发展。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