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斯交往
中国公安部副部长兼国家移民管理局局长许甘露访问斯洛伐克
2020-01-23 21:54

  应斯洛伐克内务部国务秘书乌尔班诺维奇邀请,公安部副部长、国家移民管理局局长许甘露率代表团一行6人于1月11日至14日访问斯洛伐克。

 

会见斯内务部国务秘书乌尔班诺维奇

 

与斯警察部队总监卢坎斯基举行工作会谈

     在斯洛伐克首都布拉迪斯拉发期间,许副部长与斯内务部国务秘书乌尔班诺维奇举行会谈,共同签署加强中国公安部与斯内务部合作意向书。许副部长表示,中斯传统友谊深厚,两国在“一带一路”、“17+1”框架下合作日益密切,发展前景广阔。中国公安部愿与司内务部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与斯方共同努力,加强各层级团组互访,构筑合作法律基础,提升在反恐、“一带一路”安保、移民管理、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等方面的务实合作水平。乌尔班诺维奇欢迎许副部长率团访斯,赞同许副部长提出的相关合作建议,表示斯方愿与中方共同努力,深化双边执法安全合作,为两国友好关系增添新的内容。在斯期间,许副部长一行还与斯警察部队总监卢坎斯基举行工作会谈,参访斯警察学院和布拉迪斯拉发州警察局;会见了我驻斯使馆王霁临时代办,就加强我与有关国家和国际组织的合作交换意见;主持召开当地华人华侨、中资企业和留学生代表座谈会,介绍国家移民管理工作情况和政策措施,听取意见建议,并回答了大家关于国外工作生活、权益保护以及回国通关办照、旅行居留等方面的问题。

 

参访斯警察学院

 

参访斯警察学院

     此访是公安部首次派出部级代表团访问斯洛伐克。外交部、公安部以及国家移民管理局有关司局负责人陪同出访。

 

参访布拉迪斯拉发州警察局

 

  主持召开当地华人华侨、中资企业和留学生代表座谈会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